網路交換機IPPBX
 
網路傳真機
 
網路電話機
 
撥打全球各地
( 節費系統 )
 
社區大樓對講機
門禁系統
 
免費線上即時諮詢
 
 
網路傳真機 NetFax Server (FS-100)
 
需求說明(產品應用):
 
  • 節省收、發傳真時不必要的紙張浪費,有需要時才印出
  • 人在外面或出國,隨時都能收、發傳真,不必進辦公室
  • 傳真資料隱密,不被人看見
  • 所有收、發傳真資料全部可備查
  • 希望利用夜間大量發送傳真,節省電話費
  • 希望利用手機上網功能,隨時讀取重要傳真
  • 希望傳真文件能自動分配給傳真接收者
  • 總公司及海外分公司員工間透過網路相互轉發傳真,完全免電話費
 
 
     數位網路傳真機
 
     FS-100數位網路傳真機 << 無紙化的傳真與接收>> 為企業提供了一種智慧型的傳真應用解決方案,
     使用者可在自己電腦中像是收發 Email 或列印檔案一樣收發傳真、管理傳真。企業所有傳真與接收
     邁入無紙化的數位時代,減少企業大量的紙張及金錢的浪費,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做出了貢獻。
 
 
     產品優點
 
絕佳的成本效益
徹底省去每年數萬元的紙張、耗材費、維修費及耗費的人力資源成本。

提高工作效率
發送一份傳真10秒便可完成,簡化列印、查電話簿、按鍵撥號、送紙、忙線重撥等繁瑣的傳真操作程序。並可利用 群組發送功能,選取多個收件者順序自動發送,節省大量工作時間。

檔案直傳,無紙收發
電腦中的文件無需列印到紙上,可利用 FS-100 直接將 Word / Excel 檔案、圖片等發送至對方的傳真機;接收的傳真自動儲存到數位晶片中,使用者在打開電腦後可將傳真自動載入到電腦中瀏覽,實現無紙化辦公。

簡化傳真文件管理
解決傳真文件難保管的煩惱, FS-100 無需任何費用,自動保存收發文檔,永不丟失,用戶可根據多種模式方便的找到曾經收發的任何傳真文件。除此之外,FS-100提供一套完整的電子簽字蓋章系統,在發送傳真時選擇“預覽蓋章”就可加上簽章再轉發。

多人共用
只要將 FS-100 接入您公司的區域網路,用戶就可以在區域網路的任何一台電腦上發送傳真和文件。接收時, FS-100 可根據虛擬的分機號碼,將傳真分發到對應的電腦中,未確定的放入公用文件夾再行分發。

郵件轉發、異地提取
FS-100 可以設定郵件轉發功能,把收到的傳真轉發到你的個人 Email 信箱中,讓你不在辦公室也能收到傳真訊息,甚至可利用手機上網功能,隨時讀取重要傳真。

友善的操作介面,方便使用
FS-100 傳真管理介面設計,使用戶不學自會,操作自如;用戶可直接於個人電腦中瀏覽、修訂、蓋章、簽字、加封頁、轉發等;發送傳真和電子檔,只需拖曳一下文件即刻傳達給對方。

低電源功耗、儲存容量大、 24 小時獨立運作
FS-100 如同普通傳真機一樣,只要安裝好就可以獨立運作,使用功耗小於 4W ,可離線收發 600 頁以上的傳真,即使是春節長假也不用擔心丟失傳真。

 
 
     產品規格
 
     共有三種規格選擇,FS-100 提供1線傳真;FS-200提供2線傳真;FS-400提供4線傳真
 
 
     應用範例
 
     傳真即時性
     可將接收的傳真資料轉換成電子文件,直接透過E-MAIL 傳送到使用者的電子信箱,傳真即時掌握。
     (利用手機上網收發e-mali 傳真)
    
 
 
     隨時隨地都能使用傳真機
     用戶端只需透過 Internet 上網,連上FS-100網路傳真機, 便可在任何時間地點查詢、發送或接收傳真。
     (利用NoteBook 上網收發e-mali 或傳真)
 
 
 
     腦化自動傳真
     無紙化的商務辦公室,藉由電腦便可直接將文件傳真至客戶端的傳真機上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自動分配接收傳真
     可依來電號碼或傳真識別碼自動將傳真文件分配給傳真接收者,也可自行定義傳真分機碼自動分配。
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 依排程自動發送大量傳真
     可依需求自行定義發送大量傳真的時間,避免佔用上班時間並有效節省傳真費用
 
 
 
 
 
 
 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5號12F (捷運 -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)   TEL:02-2704-6696, FAX:02-2704-3250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最佳瀏覽 1024 X 768
網頁圖文未經授權不得轉載